Me n My Friend Pic

Monday, April 19, 2010

分手的季节

不知何时开始,社会的动态走势都和季节有关
我们有季节的病毒,水果的季节,考试的季节等等
不过我发现啊,现在有一股我不懂是流行还是风潮性的一种季节
那就是‘分手’的季节

我不知为何最近我很多朋友都面临着分手的煎熬
它就好像传染病一样蔓延我们的生活周遭似的
好像诅咒下降一样,很多人都遭殃了
快要情人节的时候很多人都在facebook写说告别单身了
不过一到快要5月的时候大家都不约而同的高喊单身万岁

看到一对对当初的恋人纷纷的散的散离得离
说真的不懂要说遗憾,还是要替他们高兴
有些看到的真的是所谓的解脱啊
有些看到的都让人心酸

很多人在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时候选择了在一起
很多人都因为一时的寂寞而给了对方承诺
因好奇而在一起,也因为了解而分开
我只能说爱情是一个很大的学问
因为它不能判断谁对谁错

在这个季节中,就好像麻将要洗牌一样
分手的人越多,恋爱的人也会跟着变多
一个属于循环或是交换的季节
分手伤心是必然的,然而也会有人乘虚而入
或是自己也想找个伴吧
刚好分手的磁场和判断能力都是很差的时候
所以就散得快,结得也快

既然爱情没有谁对谁错
反正爱情是两个人的事
就算你是故事里多出来的配角
俗语说的第三者
也不用在意别人说什么吧
如果爱,就表达出来
毕竟在这个季节里,什么事都可能发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