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昨日今日明日

一个人的时候的确可能会想太多的
唉~ 没办法啦,有时候我就必须人命
很多东西不是强求就可以得到的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没时莫强求
既然感情的是不如人意
那么有也只好认命了
不想要那么的痛苦了
学我朋友说的,看开点吧

其实我心情没有很好
虽然这个月我也去了很多地方游玩
和朋友去了云顶和去了摈成
不过我还是没有得到所谓的放松
啊~~~~~~~~~
有压力

很想花钱了
又有想要买点东西的时候了
对于物质的享受又有点唇唇欲动了
天生就是爱花钱,没有办法
好想找一天去血拼,哈哈

有很多东西很想买啊
好像这个


Ipoh Touch
不懂为什么我就是很想买
感觉真的可以买了过后三四年不用换电话了

第二就是这个


Cannon EOS 550D
感觉真的很棒
cannon最新出的DSLR
不懂为什么对摄影感到非常有兴趣
可能是无聊吧
想拍出美美的照片然后供人欣赏,哈哈

不过我也不是只是要物质上的满足啦
我对于心理上的享受也有要求的哦
我想学这个


Yoga
哈哈,我其实对与yoga很有兴趣的
不过碍于没有什么时间所以就放弃了
我很怕我会三分种热度
不过因为今年是二十一岁所以就一定要帅帅度过生日
不要肥肥了,哈哈
打算去True Fitness学
比较便宜

我也很想买手表,衣服,裤子,钱包。。。。
很多很多。。。。
所以要钱要剩剩用
哈哈

作日的我伤心难过
今日的我要学会看开
明日的我要为自己不是为别人开心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