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Monday, April 12, 2010

在梦和希望之间拥抱你

这短短的几个月,在我生命里遇上了几个对的人
他们都在我生命中扮演者很重要的角色,
说真的对他们都有好感

不过说真的,有时候太过自以为是也不是一种好的滋味
太过有自信其实也不过一种好事
命运的安排往往没有你想象般美好
人定不能胜天啊~

天意总要作弄人,往往不会让我碰上一个对的人
就算是碰上了也不过是‘在错的时间让你碰上了对的人’
很讽刺对吧~
我喜欢的,就是不喜欢我
我不喜欢的,他就偏偏爱上我

更讽刺的是,你爱上了一个已经有了另外一半的人
我自己也不了解自己的心态了
好像慢慢地觉得自己好像是第三者了
你知道我在等你们分手吗?

我想你是不知道吧~
其实我不懂几想你分手
我不惜出动我乌鸦嘴
不过我第6感就是没有看到分手的预告

恐怖的心态
狐狸精的标准
坏人的角色

爱一个人愿意看到他找到另外一半能给他幸福的人
可以释怀对他的爱
可以放手然后在他背后默默地祝福他
听起来真的很正面的一句话
不过,
有谁可以做到呢?
你们在一起不就是让你哭得起点吗?
你和他在一起,不就是过着担心怀疑的日子吗?
他和你在一起,不就是为了要得到肉欲的享受吗?
他又爱过你吗?现在有吗?
为什么你就是可以忍忍忍忍忍呢?

我不能白白让一个好人掉进一个肉欲的陷阱里
但是在这本故事书里我也不是主角
三个人一个故事,很奇怪
就是不懂为什么我永远是多出来的那一个

不甘心做配角
但是有可以怎样?
说到底我还不是那个第三者
破坏人家感情的第三者
这不过是梦一场
我也只能在梦和希望之间拥抱你

我不会担心这篇文章给你看到,
因为反正你也不会看中文
不过我的确的很想和你在一起
谢谢你陪我的这段日子
我还是会像苍蝇一样缠绕着你的
等等等等等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