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Tuesday, April 20, 2010

老了10岁

我觉得因该是工作的关系吧
我觉得自己很懒散了
也变得比较弱了,体力大不如以前

相比起同年级的青年人,
我的心境的确让我发觉自己有变老了
我想要的,已经不是一般同年级的人要得到的
21岁出来社会打拼,是好是坏?
没有一个所以然吧

看到别人幼稚的对谈以前的我应该会过去插个两句吧
现在的我好像变得不在乎每一件似的
以前听到了旅行或是生日都会帮忙想办法和找质料
现在的我好像都很懒的去理了

今年21岁,现在20未到21
怎么我感觉自己好像老了10岁?

果然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不懂我还不会有一股年轻人的动力呢?

1 comment:

Bradley Hyunckel said...

think too much la dude...chillax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