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Saturday, April 17, 2010

。。。

今晚在你窗前下的一场雨,是我暗示你我有多委屈
今夜的心情像一杯,没有又烧透的咖啡,满嘴吐不出的苦滋味

下雨了,天气有点冷了,虽然我还是开着我的冷气
现在的你在干什么呢?
吃了晚餐了吗?还是在做功课呢?
好想知道哦,不过,知道了又怎样?
又管我什么事呢?

谢谢我朋友陪我出来看戏和唱K
我不是一个擅长把自己的内心感觉表露在脸上
所以昨天你们并不会觉得我有什么异样
还是一样失仪态,还是一样嘴很贱

很饿,很想吃东西,但是又很懒出门
又拒绝了家人的邀约
朋友们都很忙
所以就选择在家里静静的上网吧

原来没有工作的日子是多么的闷的
早知道就去找找星期6和日的part time来做
期待星期一上班的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