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Friday, March 12, 2010

Lansi n LanYong

你是Lansi?还是LanYong?
还是Lansi LanYong?

我觉得自己有时候还蛮Lansi的
我朋友都这样说
可能是样子问题吧
还是性格问题?
我不打清楚
不过不认识我的人会觉得我很Lansi
认识我的人才发现我真的很Lansi
哈哈

‘奥客’算不算Lansi?
不回讯息算不算Lansi?
Msn不‘鸟’人算不算Lansi?
不喜欢回应无聊话题算不算Lansi?

是不是串就等于Lansi?

我想是吧~

那么...
有了苹果不要橙是不是就Lansi呢?

Lansi的定义是什么呢?
这个我就知道,
人家说你Lansi,你就是Lansi
因为Lansi的人都不会说自己Lansi

Lansi的人都会用他的LanYong或他的所做所为来催眠或是安慰自己没有错
我只能说啊~
看你能顶到多久~
不爽你了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