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Friday, March 5, 2010

选一个你想他成为一辈子的好朋友

刚刚和两个老朋友喝茶回来
虽然见面的次数很多,但是今晚感觉聊得非常多,
可能今天的话题真的让我领悟到一些事吧。。。

有聊很多很多废话
但是有一题我朋友问我
‘如果你可以选的话,在学校选一个你想永远和他做一辈子的朋友的人,你会选谁’
这是一个好问题,如果你有看我的Blog的话,你也问你自己吧~

我思考了很久,然后我的答案尽然是一个,大家已经快忘记他的那个名字
我自己也吓了一跳为什么会选他~
因为照理说一定不是他的
其实很简单。。。
可能我还是不能把那个人从我的记忆拿走吧

虽然大家都渐渐忘记了他,他也渐渐的忘记了大家
说不出什么仇恨
可能真的是不同的世界了吧~
不过该死的我尽然会选他
可能我还真的把他当朋友吧~
可能我也渐渐忘了他对我做过什么事吧
可能我变得不执着了吧~
可能我已经不在乎他欠我什么了

好吧~
我也知道你不会在找回我们了
连生日一封生日快乐的讯息也不会发给我们了
不过这也是你选择的,我们说什么也没有用

我知道你会看我写什么
有心的话,为我们祷告吧~
我们就很感激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