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我恨我爱你

实验证明了。。。
癞蛤蟆是不能吃到天鹅肉的
小丑是不能接近天后的
苍蝇不可能和蝴蝶有未来的
青蛙不会变王子的
哥哥永远就是哥哥

我明白的,
当蝎子和蝎子恋爱时
到最后就是会被另外一方毒死

我也明白的
其实一开始我就明白了
只不过我还是控制我不了自己做这么多东西来取悦你

所以到后来,
吃苦头的就是我自己
我自己也知道我有一天会得到这个痛
我也以为我可以抵抗这个痛
不过当我亲口听你说的时候我还真的承受不到这个打击

原来以为和做不做到是两回事
在电话聊的那十几分钟
泪水不停的流下,但是我还必须装作镇定
你说不希望听到我哭
所以我也就忍了下来了

我恨我爱你
但是我也希望你找到你的归宿
你开心就好
我还是会依然祝福你的
不过我也必须要冷静一下吧

祝福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