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Monday, March 15, 2010

我不懂该放什么才好哦 ~

星期一的晚上,我还是听着黄小虎的没那么简单
我想认识我的人或是有和我去唱歌的朋友们都知道我喜欢这首歌吧

今天去公司一到就来一个震撼的教育
仲裁骂人了,不过没有骂到我,还好还好
不过今天我觉得特别的累
不懂是不是元气还没有回,
毕竟一个星期唱两次到半夜4点的K是不容易的
我承认我老了没有像以前这么厉害了

我的一个好友要去台湾了
好羡慕哦
因为我的台湾之旅煲汤了
原因是请不到假
因该是不敢请吧
算吧,存点钱明年和家人去中国吧
不过我这和好友好像慢慢地变成朋友了
可能真的很忙吧~
不过我还是想说一下
因为有人说你好几次都不回他的sms
加上自重他回来后就真的和我们嫌少来往
连钱都不想收了~
明显显露了重色轻友的角色了

好啦~我是了解你或许真的很忙啦
不过至少要回一下他们的sms吧~
大家都是朋友嘛~
难道你要走那人的后路么~
不过我还真的有点气到星期六的聚会咯
尽然连那次都不要来
就算有第二回合你都不会来的,因为我们去neway

还是那一句吧~不要有了苹果就不要橙
有了花就不要叶,
你也知道我们的team是很少人的啦。。。少了你我们会很可怜的哦。。。哈哈

好了,
那些有看我blog的人
晚安了~

2 comments:

Dana said...

last time you post in english one right? dont everything post mandarin la! ><

ViNCenT said...

u dun know mandarine meh? i hav to train my mandarine la...cuz my company need to pro in mandarine not 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