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Tuesday, June 16, 2009

Thank You


去了教会办的4天A4J后...
我真的学会了很多很多东西
我也很久没有像这4天哭得那么开心了。。。
眼泪很顺畅的流下来。。。

我真的很谢谢那天来的每个牧师。。。
你们真的教导我很多一直以来我不敢面对的事情
谢谢我的主派他的仆人来教导我。。。

回想我以前做过的坏事。。。
我的罪累积到自己也无法想象了。。。
但是你依然是很关心我们每一个人
没有放弃过我

我要谢谢这几天陪伴我的朋友
和我讲道德牧师们。。。
为我祷告的同工们。。。
太感谢你们了^^
当然就重要的是感谢伟大的神,主

1 comment:

Florence said...

加油下去吧~
你会看到更多美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