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Sunday, June 28, 2009

我的选择

最近想了很多很多的事
脑袋也清醒了很多。。。
我在想,
如果我们没有什么烦恼那该有多好啊
如果大家都在一起那该有多好啊
如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那该有多好啊

但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人生不能只停留在那个你以为是美好的时段中
我只能说时间真的可以改变很多东西
它不管你是美好的,是丑陋的。。
它都能一一的改变。。。
时间越久,它就会在你人生中不停的改变。。。

可能你说这是好事,毕竟人是要长大的
你必须学会怎样才能放弃
放弃金钱,放弃你曾经爱过的他,
放弃回忆,放弃美好时光
那么你才能在别处,某个地方
找到另外一个天堂。

话是这样说没有错,
但是我们毕竟是人,我们都是由感情的
我们都不是电脑,说delete 就 delete...
所以到最后我们就必须做出这世上最残酷的事
那就是你必须选择。。。
我觉得选择是最可怕的事。。。。

你必须把你觉得是第二的东西丢掉。。。
就算你是爱他的,你是曾经珍惜过他的。。
你都必须学会选择,然后放弃。。
因为我真的觉得,你不能同时吃苹果,然后又吃橙
我以前我觉得我可以做到。。。但是我现在渐渐觉得不能了

我知道如果我被人当第二是很伤心的。。。
但是有时候,我们就是必须做出残忍的东西。。。
路不同不相为谋。。。
我想这句话的意识是这样。。。
我想这就是我们青少年的烦恼吧~
你做了你的选择
我也做了我的选择
我说啊。。。其实大家都是一样
到最后大家就会做出埋怨对方的事,
然后恨就是从自己的心里慢慢生出来。。

轻微的就大家隔住一幅墙
严重的就大家不在联络
然后到某一天别人问起就说
我们根本没有生气过对方阿
但是就是不会主动说对不起。。。
不是吗??

我觉得大部分的人就是这样
我自己也不例外啦
所以我选择了一个没有压力的地方
一个可以让我可以呼吸的地方。。
一个可以让我开心地地方
一个是大家都有同一个目标的地方
一个大家庭

我现在很喜欢听到
‘WELCOME HOME’这句话
因为我觉得我真的回到家了。。。
回到我心灵上的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