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Wednesday, June 3, 2009

没有标题~

昨天又再一次和我那些疯的HOUSEMATE去NEWAY唱K了
又是十一点钟晚上唱到早上4点钟
我都不知道我哪里来的精力可以这样疯狂。。。
不过说真的还蛮开心的啦
一班自以为会唱歌的人在里面飙歌。。。
管它会唱不会唱都照唱一翻。。。
不过我承认我们是比别人会唱歌的。。。哈哈
然后我会好好练唱我的 BUNGA BUNGA CINTA 的。。
下次不会在出丑了(><)!!!
我也很久没有唱到气喘唱到心脏快符合不了。。。
唱完后我们惯例地就去MCD吃早餐咯。。。
吃完就就回宿舍拿两粒肉粽回家了。。。

回家途中想了很多事。。。
想了很多往事,
我觉得我还是学会慢慢的放手比较好。。。
不是的话自己收的伤害会比较多。。
我们就给对方一点时间吧。。。

3 comments:

Ning said...

kalah-okeying till so late>.< must be shiok kaokao muahahah :D

ViNCenT said...

yala....of cuz shiok gao gao la....
you wanna join me?hehe

ViNCenT said...

yala....of cuz shiok gao gao la....
you wanna join m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