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Sunday, June 21, 2009

重新认识自己


这几天我都过得很开心。。。
我也很久没有单纯的开心了。。。
这几天我陪了我妈妈去吃早餐。。。
虽然不是一件很伟大的事。。。
但是我妈妈真的很高兴。。。
因为我真的很旧很旧没有这样陪妈妈吃早餐了。。。
我也变得不会顶我家人的嘴了。。。
在父亲节的这天我也请了爸爸吃饭了。。
我知道每个爸爸都不要什么名贵的礼物。。。
只要我们做孩子的陪他们吃顿饭。。。
他们就很开心了。。。
所以我在这就说声。。
父亲节快乐

在星期五的时候,我参加了我人生的第一场Cell Group。。
我真的领受到很多东西。。。
我也不懂我所发表的话是这样受好评的。。。
那天我的确是很开心的。。。
但是我的牧师Pastor Jonathan 说做人要谦卑,
不能骄傲。。。我都有听进去哦~HOHO
我的Cell Group助长为我祷告说。。。
我还是里面的小婴儿。。。
要好好让我在里面学习和领受更多的讯息。。。
我也很谦卑的希望我的弟兄姐妹多多关照我。。。 ^^
那天我说分享的都是真心话来的。。。
你们全部的出现。。。
就是上帝给我最大的 MIRACLE 了
我真的很爱你们

不过这我都要把全部归给我的上帝
我很感谢我的神,上帝为我做的一切。。
我知道我今天所得到的一切都是你给我的。。。
是你赐给我爸爸妈妈
是你赐给我朋友地
在我迷茫的时候你给我祝福。。
你指明我的道路。。。
能够服侍你我真的很高兴。。。
是你让我改变的
是你让我重新的认识我自己的。。。
我谢谢你让我找到我的答案了。。。

4 comments:

Lv.Jever chrismas said...

is happy to heard that you accept jesus in your life....!!!keep worship with the lord Jesus....he will make more miracle things in your life and more blessing in u and your family...!!!amen...
i think ur dad and mum must very happy that time when u company them eat...!!!haha....
as a son u must company them always....try to help ur dad buisness i think he will more happy....!!!

ViNCenT said...

AMEN...HEHE

Florence said...

等你说这些很久了..你终于明白了..:)
继续加油吧~

ViNCenT said...

u can copy some words or sentence for my testi also...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