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Tuesday, April 7, 2009

压力 + 烦恼


很多人看到我都以为我没有什么烦恼。。

生活过地自由自在。。

不用烦任何问题。。。

如果真的这样想的话拿就大错特错了

我也是城市人。。。当然有烦恼。。我当然有城市压力。。。

压力让我已经喘不过气了。。。

我很辛苦。。。想哭又哭不出来。。。

双面人的生活已经让我很累了。。。

我很久没有做回我自己了。。。


我以为今天 7/4 一个很好的日子。。。

我解决了一些事。。。

我也很高兴你和我聊了这么久。。。

我以为我会很开心的过这几天。。。

我也尽量不想一些不开心的事。。。

我也尽量不理宿舍里发生的事。。。

但是我既然破功了。。。

我的脸因为一些小事而变黑了

心情变差了。。。

我要对我朋友们说抱歉。。。

因为我的原因搞到这一餐吃得很不开心。。。

可能是我的压力导致我的脾气上升。。。

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幼稚。。。

因为最近的我真的很有问题。。。

在我身上发生里很多问题是我解决不到的。。。

也没有人可以帮我解决的。。。

我不能够太生气。。。因为我的心会跳得很快。。。

而认识我的人也知道我有病。。。不能够太气。。。

所以我选择自己一个人静静。。

就让我静静吧。。。

等我的心恢复平静就可以了。。。


你和我说过。。。我不能够倒下来。。

我知道的。。。我不会让自己倒下的。。

我还要扶人家站起来

我还有很多未完成的事要做。。

我还有很多疑问还没有解答。。

假如我真的崩溃的话。。。

那你就唱歌给我听吧。。。

只有歌才能让我的心平静下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