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Tuesday, April 21, 2009

可怕的现象

我们每个人都会有家人,朋友,爱人
我们每个人都不能把我们的爱分给每个和我们认识的人。。。
人一定会偏心的。。。就算我们是一群很好的朋友。。。
就算我有两个孩子。。。就算我很爱我的爱人。。。
但每一件事发生时候。。。
我们就会很自动的作出以下的反应
他/她是我的谁
他/她有必要我这样帮他/她吗?
我们就会开始用我们个人的价值观去上下打量到底这个需要帮助的人值不值得我去帮助。。。
超遗憾的。。。人心人性就是这样。。。
就算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也会这样做。。。这就是人
我记得我以前上道德课的时候。。。
老师就教我们做人要一视同仁。。。
但是到我们这样的年龄。。
一视同仁真的是mission impossible。。。
我管你是什么人。。。都是做不到的。。。
我来打个比喻。。。
爱人和朋友谁比较重要呢???
爱人生日那天刚好是好朋友要出国移民的时候。。。
那时你又会怎样选呢?
你只能2选1。。。
所以无论你怎样选择。。。你都是一样会辜负某一个人。。。
你都会伤害其中一个人。。。
那你又要怎样选择呢?
这时候的你又会用到底哪个会比较重要。。。
哪个比较不会受到伤害。。。那个祈求原谅会比较容易一点
那个比较值得。。。
很难选。。。人就会为了自己的利益去作出选择
到后来其中一方就会埋怨你
就会说你的是非
就会狠你
就会开始说你坏话
就会开始数你以前的事
人就是不会的想以前你的付出。。。
人自在乎当下的感觉。。。
人就是这样。。。
还有一个可怕现象。。。
就是别人也会一起加入数落你的现象
最后就会演变成一个团体共同的讨厌你了。。
很生气对吧...
不过这就是自然现象。。。
你并没有做错。。。
你只是‘莫非有罪名’
你选A你死。。。你选B你也是死
怎么办?
答案是看你要怎样死而已。。
你要爱人讨厌吗还是死党讨厌呢???
真是可怕的现象。。。
人言可畏。。。
到最后你自己都不知道怎样死
就被别人判了死刑。。。

2 comments:

Florence said...

如果那是真正的爱人..
他肯定会体谅你如果你真的是要去送朋友机..

ViNCenT said...

哎~我就所以说你嘛~
我所要说的现象重点根本不是在爱人或朋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