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Saturday, April 11, 2009

发泄文章

最近好像都很迷失自我。。。
欲念也越来越强了。。。
很想做出一些自己明知做不到但又很想做的事。。。
很想买明知自己买不到的事
很想得到自己知道得不到的东西。。。
怎么办呢?我自己的自我中心点渐渐的模糊了。。。

也许是我自己懒。。
我是一个不会做自己认为做不到的事的人。。。
我不会对自己说。。。
为什么不试试呢?可能你也有成功的可能性。。。
的确以上的话是可以鼓励人。。。
但是我的人格是非常的让我自己都受不了。。。
我会不由自主地否定。。。
因为连我自己最清楚自己的人都认为不行了。。。何况是你呢~
你们可能说我执著。。固执之类的吧。。。但是我就是这样。。。

我更讨厌别人忽然的关心。。。
关心我我是会很高兴啦。。。
但是不要对我说出让我觉得恶心的话。。。
好像。。。我会永远站在你的身边守护你的。。。
只有我的爱人或家人可以这样和我说。。。
我觉得朋友拜托不要和我这样说啦。。。
我不喜欢一切偶像剧的对白。。。
我觉得那都不是一般人可以在现实生活可以说出来的。。。
我不否定偶像剧。。。但是现实归现实。。。
我不喜欢就是什么东西都有‘永远’的
不要随便给我加个永远在句子里面。。。
没有永远这个东西。。。

我也非常极度的不喜欢别人扯到宗教来安慰我。。。
我知道你们可能是关心我。。。
不过真的对不起
我真的不会吃这套。。。
以后的事我不敢说
至少我现在是不喜欢

我要的是实际的东西。。。
我不喜欢遐想,虚幻没有真实性的东西
我不喜欢期望,盼望诸如齿类的东西
我是一个今朝有酒今朝酒的人。。
除非你和我相爱。。。不是的话就不要对我说一些
以后永远未来
反正我知道一切只是当下的情谊模糊了理智才会说的吧。。。
到最后大家不是会走个的路,做个的事。。。不是吗?

如果要说永远的请不要跟我玩玩下。。。
不要和我说了又和做的不一样。。。
做的又和想得不一样。。。
我不是每一次都能像这样忍一忍就过去的。。。
如果做不到。。。那么就不要和我说什么承诺。。。



好~发泄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