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Saturday, April 18, 2009

烦。。。
压力。。。
这些都是我一直在面对
也是真的看不出来。。。
我的面具戴的很好。。。
我很会自我催眠。。。
我很会自我安慰。。。
最近真的有很多自己活了这样多年都解决不掉的问题。。。
不想个自己压力
但是压力又增无减。。。
想哭又哭不出来。。。
说了又没人能帮。。。
自己都不懂能够怎样。。。
压力会在这两个星期持续的增加。。。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过。。。。
是承受?还是逃避?
我真的不知道。。。
还以为自己可以帮人。。。
谁知道自己都不能帮自己。。。

4 comments:

Ning said...

Sotong wong! aiyoyo dint know u add me in your blogroll hahah :)

ganbatte! dont so fan k :D

Florence said...

逃避是没有用的..
要解决就要勇敢面对..
当你做出你想做的事..
自然也会比着你收在心里好过吧..
若是那种解决不了的问题,
那我劝你还是放下吧.
当你放下可以看到你还有其它更美好的事.

ViNCenT said...

不要说客套话
那你告诉我怎样放下?

Florence said...

Mmmm..每个人想法都不一样..
自然就有不同方法去放下啊..
至于我是有了耶稣的帮助所以很多事都能解决了..
或许你会想,有那么神奇吗?..可是之前我也是不相信..还很抗拒..过后去试下才了解我错了..相不相信就由你吧..反正我没权力管你..你的未来由你自己决定怎么走吧...当然我想每个人都想要真正的快乐活下去..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