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Thursday, April 30, 2009

听我弹钢琴

最近觉得闲闲的。。。
加上朋友的拜托叫我写一首歌。。。
我也答应要献丑了。。。3天后我也完成了。。好我就献丑吧~


听我弹钢琴
来 我教你弹钢琴 琴键上是我们的快乐
来我教你弹钢琴 音乐世界只有我和你

#来 我教你弹钢琴 弹出属于我们的的一首歌
来我教你弹钢琴 弹出我们的永远未来

*你的歌声伴奏着我钢琴声 我的世界就是一场梦
如果天堂是遥远 至少你在我身边
你的发香让我陶醉幻想中 好想停止这一秒
我品尝了一段爱情 只有我和你#

来 我教你弹钢琴 我弹不出我对你的承诺
来 我教你弹钢琴 安静沉默悄悄代替了你

来 我教你弹钢琴 你说曲子不是你要的爱
来 我教你弹钢琴 灯光亮了 心也碎了 你也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