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Sunday, October 30, 2011

我害怕

我承认我最进都变得很懦弱,我变得不勇敢了
对感情更是脆弱到不行,对爱情我根本没有信心
遇到一个喜欢的人,我没有勇气说我爱你,甚至是说我对你有好感
我总是会装作无所谓地,笑笑然后变成朋友,不会去碰触超过友谊的那条线

我害怕会变尴尬,我不想搞到反面,我不是4分5裂
我不想连朋友都没有做,原来爱一个人真的很难
我自认自己不是什么大帅哥,
学历没有很好,工作也是一般
所以我不会表露出我喜欢你,就算我真的喜欢一个人

自卑感超重,害怕很多,顾虑很多
我羡慕那些勇敢去爱的人,我羡慕那些爱一个人可以什么都不管的了
我害怕什么?我害怕失去
我害怕表露自己的想法会带来别人的不方面
我不想因为我一个人搞到一班朋友尴尬
其是到最后我还不是一个可怜虫而已
不敢去爱的可怜虫

爱一个人很累,特别是那些没有给任何回应的人
或是以开始会和你有很多共鸣,然后你觉得他对你也似有好感的时候
你去和他说,其实我是喜欢你的,
好的结果当然是可以再一起啦
不过我就是会觉得会是不好的回应
过后就排挤你,慢慢地无视你
到最后你有失去多一个朋友/喜欢他的朋友
我害怕失去朋友或是我喜欢的人

不过现实还是残酷的,人生就是要去面对长大的现实
我不想长大,可以吗?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哥,加油吧,别在爱里这么懦弱了。去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