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Monday, October 17, 2011

强者 弱者

最进实在是发生很多事,感觉人心又再一次证明给我看是非常邪恶的
人狠毒起来可以用言语毁了一个人
人狠毒起来可以不恋以前,把你给毁掉

我不是一个很坚强的人,我不是一个很勇敢的人
我看过很多类似的例子,我看过很多外表对你笑脸
但是背后拿刀捅你的人
我看过很多人因没有利用价值就把他给抛弃的人
我看过很多人被利用却甘心被利用

但是一而再,再而三给我看到事实的丑陋我也会受不了
我不明白是人们的小气还是妒忌搞成四分五裂
还是野心或是贪心搞到反目成仇

强者一味觉得自己很了不起高高在上,俯视弱者
强者总是喜欢做小动作来证明谁是第一
为了保住地位散发流言誓要让人起疑心,起争执
以达到自身有利益的地位
强者多半是小人

弱者并不是笨,弱者并不是没有主见
只是弱者不喜欢去生是非,不喜欢去多管闲事
弱者选择沉默,选择见风转舵,静观其变
发生什么事都事不关己
弱者多半是智者

小心小人,小心强者
往往杀你的人就是你身边最好的人
一个又一个一个又一个
强者的面具戴久了
当你的面具已经和你同化的时候,
就是你失败的时候了
因为当你觉得你能够百分百的操控人的时候
就是被狠狠地杀的时候了

强者我当不起,我不要惹任何祸上身
小动作就留给强者吧
我去当一个小小的弱者
看你几时出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