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Monday, October 17, 2011

改变一下

自从九皇爷开始的第一天我就很少吃肉了
一个礼拜做多吃三餐肉,其他的都是吃素比较多
刚开始的时候还真的有点不是很惯
因为看到curry鸡的时候我就有忍不住的冲动,我最爱curry了
但是只要忍几天,就好象慢慢的习惯了
我不是吃全斋,因为我觉得很麻烦,我是吃素的
所以我还是吃我最爱的鸡蛋XD
也因为公司没有斋馆,说以就去什饭哪里拿菜拿瓜来吃
一点肉都不要拿,哈哈

现在我也比较少喝冷的饮料了
我都是喝茶比较多,龙井啦,菊花啦,等等的茶
酒的话没有像以前那么疯了
都是朋友叫或是有什么趴的时候才喝的XD

改变一下自己的生活方式
改变一下自己的一贯看法
改变一下对人说话的态度

我看看这个世界会是怎样的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