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Sunday, May 15, 2011

发泄一下

有时候不是我想要说
为什么终会有一堆很多事的人在评论着自己做任何事呢?
我又不是什么大明星
又不是什么大红人
为什么就连我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都会被人讲呢?

我喜欢和酒
又关9你什么事
有本事说你不喜欢喝酒,
那么你去喝牛奶和白开水就好啦

不要和我说什么
喝酒伤身说一堆好像我不知道的医学报告似的
我不是小孩子,我不是没有读过喝酒的坏处
也不需要你来评论我喝得凶不凶
你不是我的爸爸妈妈亲戚或是爱人

也不要和我说什么一堆看起来是在叫我不要喝酒的大道理
你先顾好你自己比较好
我要的是什么我自己知道很清楚
你要管的话那么你就先管好你自己的情绪和你自己的思维逻辑
不要给我动不动在那里发神经

我爱和酒
我每次说我要喝个烂醉但是想想看我几时有试过烂醉过
我就算会带给人麻烦也不会在众多人面前扫兴

不要抹杀别人
不要说到自己很可怜,然后让别人同情
不要觉得自己一定是对的
不要觉得自己真的是千金大小姐

好吧~
发泄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