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Thursday, May 19, 2011

爱情论

曾想过在爱情里你想要当什么样的一个角色?
你要变成一个可以主导一切的大男人
还是你要做一个让别人主导你的人呢?

有人喜欢永远让爱的人做主意
说什么尊重自己心爱的人
只要爱的人开心,自己都无所谓
很伟大,把一切都吞入自己的腹中
我相信终有一天你会爆炸

有人喜欢帮自己的爱人拿一切注意
认为自己做的一切都是为自己的爱人着想
只有自己才不会还自己的爱人
也是很伟大,无私的奉献自己的爱
我相信终有一天你爱人会爆炸

我不想做第一,我也不想做最后
不过一时我可以尝试做最后
一时我可以尝试做第一
我觉得在爱情中必须找到一个可以让彼此认同的平衡点
我服从不代表我赞同
我拒绝不代表我不爱

在爱情这一个世界里,容许我有一个自私的想法
我希望我永远做一个孩子,
因为有谁不想永远被疼爱?
有谁想要快点长大面对这个残酷的世界?
不过现实总的面对的
虽然如此
做人此终拥有发梦的权利
爱情就当一场好梦去发吧
但愿我的美梦可以不要这么快醒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