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Sunday, August 22, 2010

你怕哭泣吗?
就算你怕你都至少经历一次,
在你来人间的那一刻从娘胎出来的那一瞬间你就哭过了

为什么我们要哭呢?
哭又是代表着什么呢?
发泄?释放还是软弱?

在这个月当中,我看见了很多朋友在我面前哭
当然这也包括我,我并不是一个眼浅的人
我不容易为谁而哭,但是在着几个月内
我的泪线不懂为何好像特别发达
好像特别容易哭
为事业,为朋友,为爱情
连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但是,哭是没有罪的
哭是人类一个自然的反应
哭并不丢脸
丢脸的是你在撑强吧
我们没个人都有压力
在这个充满虚幻,虚华,诱惑和假象的疯狂世界中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
学业,工作,爱情,亲情,友情,金钱等
当烦恼累计起来过后就会变成压力
当压力变大后就要找一个适合的平衡点来释放

有人透过酒,透过烟,去夜店,找人倾诉
不过我觉得到最后,你还是会哭的
我们都是平凡人
选择的并不一定得到

但是眼泪可以把悲伤带走
哭过就好了
不要活在压力中
因为路还很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