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Friday, August 6, 2010

我来说爱 ^^

我不是什么爱情的专家,
我也没有正式的谈过很多场轰轰烈烈的爱情,
不过我发觉到一些很有趣的事,一些在现实与爱的事

我发觉当人对人有了感觉的时候
仿佛就是中了毒一样
一种好像降头的东西紧紧的控制着你
好比说暧昧或有好感的时候
你的对象一做出一些小事如跟朋友出去吃个饭看个电影
你就会很想要"关心"又或是"8"说跟谁去啊,
自己可以跟着去吗?
当然可以跟着去是好事啦
可以认识她的朋友群再贿赂他们就最好不过了
但是如果对方不让你去或不告诉你和谁去呢?
你肯定整天没有心情,然后就开始担心这个,担心哪个了
最后你就会睡不着

又或是你会出来找朋友出来喝茶
然后你以为可以从喝茶中忘记担心
但是却很可悲的
你就算是可以忘记
但是当曲中人散的时候
你的想念会更厉害

-contin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