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Sunday, August 15, 2010

感情变质

不懂重几何时,我好像变得不是很喜欢待在家了
可能是独生子的关系吧,我的世界除了爸爸妈妈就只有我一个人了
天生就怕孤寂的我当然不会待在家啊
我当然是除去找朋友闲聊等等的
也很顺其自然的我认识了不同的朋友
朋友中当然不是每个人的性格一样的啊
有人天生比较霸道,有人天生比较8卦,有人天生比较爱美,有人天生比较口臭,
有人天生比较富有,贫穷,
大家来自不同的环境,背景,嗜好,观点
能够把一群不同的人凑在一起
其实这就叫做缘分吧

然后透过科技的发展
我们可以认识不同地方的朋友
不同国家,不同种族,不同信仰的朋友
也渐渐的我们都会和其中一个人特别的要好,
你会对一个人在一群人之中特别的好
这也代表了
你要跨越朋友的界限了
你想得到更多的东西
你以为你可以得到更多的东西
你渴望得到更多的东西
素不知你失去了一切有的东西了

当人的界限到了一个限度
你一旦跨了进去
你就准备一无所有吧
因为你让人害怕了
你让人觉得你恶心了
你就开始慢慢地失去所有你辛苦经营的感情

因为很简单
你和他的感情
已经变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