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迁就

100分
大家都想得到的一个分数
但是有多少人可以得到呢?

你能对家人,朋友,爱人和工作做到真正的一百分吗?
我觉得真的没有这个可能
因为有没有一百分不是自己可以认定的
是别人认定的
虽然说自己觉得是就是
但是当看到自己在意的人失望或是不厌弃你付出的一切时
你就会有无数的失落感

唉~
人生啊
我只能说能做到什么时都置身事外真的很难啊~
无论我做到多么好都好
总会有小人出现从背后插我

说真的
真是希望有人可以‘就’我一天啊
一天也好,我也满足了



1 comment:

Dana said...

if we dont like things 'that' way, we change 'that'. if we cant change 'that', we adapt to 'that'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