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Friday, July 2, 2010

善望,计较,珍惜

心血来朝地忽然想写一些东西

最近觉得自己很善忘,很多明明是要做的都好像不记得了
是记忆力衰退,还是年纪大了?
还是我连"记"都懒了?

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觉得是好事,
至少伤心的事我不会放在心上很旧
至少不公平的事我不会太在乎
至少我变得不会这样的"计较"吧

不会计较谁先谁后
谁拿第一1谁拿第2
可能多多少少会有点心理上的不平衡
不过过了就算了吧
反正我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过去的事在重提会显得自己很幼稚
hoho

我会很珍惜自己得到的一切
虽然时不时自己得到的也会伤害自己
不过就算有一天我被自己珍惜的一切而伤害
我也不会有什么好悲伤的
不过我相信假如自己的心理是干净的话,
那么在多的烦恼
我也可以一一的解决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