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Tuesday, July 20, 2010

琐碎事

这个月我发生了很多事
去了怡保会来
吃了很多吉隆坡吃不到的美食
谢谢我的朋友们咯 ^^
我也顺利地出了新车
虽然不是什么名贵的车
不过也很开心了
下个月就会有负担了
有点压力了
不过我应该可以搞定的
只要还是做回同样的工~

公司开始对我有要求了
我也开始必须努力了

当我觉得很有压力的时候
无论针对什么事都好
就定着我俩个朋友的头衔
闲事莫理,习惯就好
把一切看淡一点
对谁都有好处XD

我真的很喜欢你的
不过看起来我们不能在一起
不过没有关系拉
我也知道很多问题在
我尊重你的选择
我们还是做好朋友吧 XD

钱包坏了哦
是时候去买一个新的
看中了GUCCI的钱包
好想好想买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