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Saturday, July 10, 2010

现在的我很幸福

有时候,喜欢一样东西你未必要拥有它
反而像现在这样也很好
远远的望着它,
远远的欣赏它,
等到它拥有了属于自己适合的主人
那时就让它和适合它的主人生活吧

不是我不敢要,只是我觉得我没有把握能够做到最好
我不想为了我一己的欲望而浪费那东西的美好
因为我知道就算跟着我,它也不会觉得快乐的

最算最后得不到他有点遗憾
不过看到它现在过得很好
我心里不知为何也会为了它感到快乐
可能我了解到很多东西的确
勉强,是没有结果的

现在的我就算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我也很幸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