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Wednesday, June 30, 2010

慢慢朝着我的目标前进吧

好像很久没有写blog了,
沉默很久了,也是时候写些东西
来制造一些话题吧~

我在想,什么是简单呢?
我是否是一个头脑简单的人呢?
我曾经说过
简单就是不简单
但是我就是要去追求那个不简单的“简单”

每天开开心心,生活就是那样的平平淡淡的
幸福其实很简单,只要平平淡淡的。。。。

我不想去追求很多自己勉强不了的事
我不想去介意不属于我的事
我不想去烦
我也不想去理
有就有
没有就没有

得空的时候就看下戏
看下书

慢慢朝着我的目标前进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