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Thursday, May 27, 2010

三年的回忆

还记得第一次的见面吗?
那时候也应该是三年前的事吧
我还没有玩Facebook的时候
Friendster的时代
那是我们第一次认识对方的时候

刚开始聊得时候就知道你这个人蛮好玩的
毕竟你是我第二个朋友可以聊一整天不睡觉的人
那时还蛮好玩的

还记得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吗?
是在晚上11点多吧
我无聊闷闷地在宿舍无聊没事做
就打算找你出来聊天
怎知道你这样爽快地答应了
那么就去兜风咯~
兜到晚上3 4 点才回到家
你还说你8点有课,哈哈

第二次见面就因该是去pavillion看戏吧
去看那个,我也忘了那套戏名。。哈
不过我记得是那一套戏啦
那天你的朋友还给人打抢所以要早回帮他开门

第三次见面就是去clubbing吧
第一次去那种地方就是和你去的
哈哈
过后就不懂做什么每个星期都会见你
有时还一星期见你几次呢

说真的我很开心
至少你是一个愿意听我废话的人
不过我也知道好事通常是来得快去得也快
我也知道有很多因素所以我一直都没有向你表明什么的
我还以为我们至少可以开开心心过完这个5月
不过就在最关键的两个星期,
我们就因为某些事情所以就变得好像很陌生似的

你也变得没有恢复我的sms和电话了
谈天也变得冷淡了
好像真的变成另外一个人了

我们最后一次见面,因该就是闹得最不开心的一次吧
我不喜欢车上静静的感觉
但是那天看起来我们都很安静
我好像自己一个人开车似的

问你为什么没有接电话或回sms
你竟然回答我你没有时常按电话了
我知道这是一个烂理由
但是我也无力问下去了
因为什么答案都好,伤的就是我
你说会找我出来
但是却没有
你说会打过来
但是每次都是我打来

我也开始学会给自己借口了
开始給自己期望了
期望着明天会打来,明天会找我这种镜花水月的假象了

虽然到今天是你在KL的最后一天
打给你的两通电话都是不到两分钟

不过我还是很真心的祝福你过到去要好好照顾好自己
在KL的我无论如何都好,我都会撑下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