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Thursday, May 20, 2010

凡事看开点, 世界就大一点,自己也会开心点

虽然说这个月必须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不过看起来我还是做不到

渐渐地喜欢上班的感觉了
7点起床11睡觉的日子
很享受忙碌的时候
至少我可以慢慢地忘记不快乐的事

虽然说距离你离开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不懂为何不知是否是我想太多还是事实,
我发觉你好像在避开我了
好像用不耐烦地语气和我谈天了
连讯息都开始懒得回了
我真是希望我想多了,真的希望如此

。。。。。。。。。。。。。。。。。。。。。。。。。。。。。。。。。。。。。

感觉上我的命似乎不能对一个人太好
因为好像都会带来反效果的
上一个是这样,现在的又是这样
下次我还是不要对人太好微妙
对你算是最大方一个了
对你算是最好的一个了
虽然现在我们关系的确很不乐观
就算最后你真的不要和我联络了
我还是不会怪你的

。。。。。。。。。。。。。。。。。。。。。。。。。。。。。。。。。。。。。。。

不好的感觉希望快点过吧
多疑的心态希望快点没吧
计较的本性让它快点消失吧

我要每天笑脸迎人,不会在忽然之间emo影响别人的情绪了
就算心以累了,我还是会撑下去

凡事看开点, 世界就大一点,自己也会开心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