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Wednesday, May 12, 2010

没那么简单,就能找到聊得来的伴

看来昨天似乎是我们最后一次的见面了,再下来你就要去英国了
说真的我还是真的有一点不舍得
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有三年了
但是开始熟的时候因该就是今年的1月2号开始吧
不经不觉都5个月了

我不懂你是怎样想的,不过我这五个月的确在你身上学了很多东西
很佩服你的乐观态度和为人的热心
其实我也知道有时候我的确很LC
这一点我很认同啦
不过平时说你的都是玩玩地
你并没有打扮得像'他‘啦
有时候我也很欣赏你穿衣的风格la
所以有时候我说你像sg wang或是做作的打扮,那也是和你玩得
不要见怪

我喜欢和你去唱k,
虽然每次都表现得不太好,哈哈
不过我还是喜欢听你唱歌啦
你唱歌的确很好听啦,哈哈
我不是故意要唱低音的,
是我的声音本来就是属于很低的
不要老是不让人降Key唱啊 ^^

不好意识这次我并没有真正的请你吃到tenji
jogoya也要你出一点点钱,
因为我自己在这一个月也没有到很多钱用
请见谅啦
礼物我一定会在你飞往英国留学时给你的
谢谢你的巧克力^^

我每次说你不应该去英国不是因为你没有资格去
我也没有说过有人会没有资格去
可能有吧,但是我并没有说你
如果有你认为我有一丝在说你的话那么我也要说声对不起
我叫你不要去英国
可能是有一部份是不想和你断联3个月吧
请原谅我这种很自私的想法
自己没有地去也不想别人去,哈哈,抱歉
你去吧,记得要好好生活啊
凡是都要忍啊 ^^

我不懂你看到这个message会想什么
毕竟我搞砸了最后一次的机会
可能你还生气我也不一定
不过怎样都好
我已经把你当我的好朋友之一了^^

我每次都唱没那么简单是因为我真的很喜欢里面的歌词
没那么简单,就能找到聊得来的伴。。。
我和你算是很难的的吧
意见大有不同还是能够这样好
你静静的闭起眼睛,细细地平常黄小虎的声音和注意这首歌的歌词吧
你就知道我要表达什么了

最后祝你一路顺风顺水咯。。。
再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