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Wednesday, May 5, 2010

过客

世上往往没有你想象中的完美
你想象中的只不过是脑子里的自我催眠
意外都喜欢在幸福中出现
而你就必须在幸福中苏醒
幸福就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现实就是现实
奇迹只留给少数的人
你只有1%的几率赢得这场比赛
原来我还是不要发梦比较好

我还是跟随我自己的脚步比较好
人的心和天气一样变幻莫测
这一秒是炎热的太阳热情如火
下一秒是冰冷的下雨天冷漠无言

人家说我们其实就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
我真的很认同这句话
今天和你好是因为我们停留在同一个站
下一秒当你或他要去的地方不同了
那么就必须离开你去另外一个更好的靠岸

为什么我写了这么多现实人生的文章
到现在我还不懂要怎样面对现实的人
fuckkkkkkkkk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