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Monday, August 10, 2009

心里话

最近我身边的朋友都说我变了。。。
连我身边的好友都说我真的变了。。。
然后我也问了我自己。。。
我是否是变了?
我到底是那里变了呢?
一样啊,还是这样肥啊。。。
还是一样嘴巴很利啊。。。
还是一样很喜欢举办别人的生日啊。。。
还是一样很喜欢做哪些吃力不讨好的事啊。。。
我还是一样是哪个你们认识的黄国豪啊。。。

哦~到最后我才发现。。。
我信主耶稣了。。。
我变成基督徒了。。。
所以每个人都说我变了。。
变得很忙了
变得很没有时间和你们喝茶了。。
变得好像把教会的朋友当成第一
把你们当成第二了。。。

但是hor~
我真的没有把你们放第一位吗?
你们以位我真的是那种贪新忘旧的人吗?
如果我没有把你们放第一位。。
我干吗要帮你们办生日会办到要跟人翻脸?
我干吗要这样辛苦想下次旅行的地点?
那一次出去玩得地点不是我想的。。。
我干吗去逛十多间Shopping complex去想礼物和地点来搞生日。。
到最后不好又要被嫌。。。
我干吗半夜开车去找那里有好地方可以喝茶。。。
我从几年前就做这种无聊的事。。
我从以前到现在都把你们放在我心中的第一位好不好。。。
你们是我从下玩到大的好朋友好不好
我们当中认识最迟的人都有8年好不好。。。
有些认识了13年的好不好。。。

当我知道你们有这样的想法是你们知道我的心里是多么难受的。。。
我这样辛苦挽回的友谊就是因为我进了Church就要和我踢出去?
你们对我公平吗?为什么你们可以有别的朋友然后我不可以有?
我真的很珍惜你们每一个人的。。。
不是的话我干吗累到半死还去和你们喝茶。。
而且我也只是一次没有去,那就要判我死刑是不是?
是不是每个靠近我生日的时候都要这样玩我?
然后再年头在和我好回,让我又再次忙每人的生日呢?
我的心要碎多少次才可以?

我知道时间会改变一个人或一个团体。。。
我也知道我们不能像以前这样常常见面了。。。
但是不要真的是红事或白事才可以见面好吗?
你可以抽一点时间出来吗?
如果你不要帮你自己的话,那我也帮不到你了。。。
我知道现在你过得很好,但是也不要忽略这边的人好不好?
我们这边多少年朋友了?

还有可不可以不要一听到我是Christian或别人是Christian
就先扣人家50%?
然后对方对方说什么都看不顺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