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Monday, August 17, 2009

第六感



我想跟随自己的第六感,说不定下次运气会好转
我相信简单, 我相信偶然, 相信直觉会有答案

就像这首歌所唱的,
我觉得我们人生就是要相信自己的第6感去做事,
那就是青春吧!
如果什么事都被约束,如果什么事都被限制,
那我们人生短短几十年不就浪费掉?
不是吗?

我今年已经快要20岁了,
人生就没有几多个20年了,
所以我决定有得吃就吃,
睡就睡, 玩就玩
曾年轻的时候做自己喜欢做的东西 ^^

我觉得这样我才能快乐的走下去~
我才能够开心的过每一天~
我相信直觉会有我要的答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