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Thursday, July 2, 2009

不懂。。。郁闷

今天是我不见笔记电脑的第3天了
我还真的以为我会没事。。。
原来这只是我隐瞒自己的动作。。
我真的为了我自己的笔记电脑不见难过了。。
不想去埋怨抱怨那个贼。。。
因为我知道就算这样做
我的笔记电脑永远都拿不回来了。。
不想去开口和家人说。。。
因为不要让家人去负担了。。。
自己又没有能力买。。。
现在又不能工作。。。
我现在都不懂可以做些什么了
我唯一一个可以陪我过时间的东西没了。。
每晚就是发呆+发呆吧。。。
郁闷~

5 comments:

Alden said...

Drop it...
Go work...
Earn money...
You will get a new laptop your self too :P

Isaac Wht said...

Cheer man...
God will give u the best one..

ViNCenT said...

half more yrs only alden~

ViNCenT said...

isaac - Amen... i will cheer up in this 3 days at church

Florence said...

人就是要学习"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