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Sunday, June 6, 2010

我真的越来越像你了

心情没有想象中的好嘛~
原本以为拿到工钱可以开开心心
谁知道有钱原来也没有什么好开心地
有时真的觉得很无奈

昨天庆祝了我的一个好朋友的生日
我也承认这次真的没有办到很好
很多事都有点失误
蛋糕虽然很贵但是却没有什么人想吃
看来我也是买错了
不过我也已经很尽力的安排和企划一切了
得不到好评也没有办法
毕竟还是我也真的我做的没有以往的好
不过我是真心的出席和给与充分的祝福的

晚上上云顶的时候可能你有点不愉快我
说真的我觉得我没有错,不过也没有关系啦
如果你觉得是我的影响导致那样的结果的话,
我也在这里说对不起啦

不知不觉今年也过了半年
我虽然有时还会很emo
但是我觉得我比上一年好很多了
至少不会跑出去淋雨
可能真的是会想了很多吧
哈哈,变老了,成熟了

不能因为一个苹果而放弃一片果园
虽然很爱你,但是也不能放弃自己啊
生活一样是过的啊
我相信自己的运气没有这样坏的
既然我可以遇到我人生中的三个贵人
那么我一定会遇到第4个和第五个的
对我是一直都相信着
虽然有时候会被现实打败
不过我不会放弃的

老板和朋友都纷纷叫我减肥
虽然真的有点刺耳不过我没有介意的
可能以前和现在的心态真的不同了

我告诉自己我不能倒
我知道我这样做会很累
我也知道很多事情会把自己搞得崩溃
这就是生活和压力吧

我真的越来越像你了。。。
至少是件好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