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Sunday, January 1, 2012

欢迎2012

新的一年当然要写一写上年的终结和今年的目标

在这过去的一年里,我自认如果我和去年比的话,自己是很失败的,在工作上我完全的失败,曾经的好朋友变成了如今憎恨我的敌人,我也达不到父母对我的小小期望。

在众多聚会当中,其实我又何尝不想喝到烂醉如泥,我又何尝不想痛哭的然后把自己的心事说出来,无奈的我还是一如往常的把自己的心事锁起来,可能是天蝎座的关系吧。

既然今天是今年的最后一天了,我不能够把自己过往的不愉快,不成熟带到明年,新的一年就要有新的开始,而且我相信,上天是公平的,它如果带走了你一样东西后,一定会给回你另外一样,我会好好的调整自己的心态,无论在工作上,亲情,爱情,友情都要真心的对待每一件事,希望我的2012会交出一张很好的成绩单



2012年必须达到的愿望是
年尾去台湾倒数
买一架Ipad3
做到视而不见,听而不闻
在工作上必须有一点成绩出来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