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Sunday, December 11, 2011

视而不见,听而不闻

在这圈子打滚了几年
看到很多,学到很多,领悟很多,得到很多也失去了很多

时间一直过过过
地球一直转转转
工作一直换换换
但是我好像一直停留原地
真讽刺

有主见,会被讨厌
做领导人,会被人讨厌
你不用去找是非,是非会自己来找你
你不用去宣传自己,别人会美化你

我是一个太在意别人眼光的人
有时候我在想,我为什么不能活出自己
为什么不能做自己爱做的事呢?
后来我知道了
我果然是为了别人而活得那种人

惟有做到视而不见,听而不闻才是上上策
何时何地沉默原来是世界上最棒的语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