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Saturday, June 8, 2013

告白

运气与缘份似乎我都沾不上边
期待与计划随着我不能理解的理由换成泡沫
不触即破了啊
我也曾想过也许我以后就是像现在一样
单独的面对一切,喜怒哀乐一盖埋葬就好
反正葬在自己的堡垒内,无人能闯进也无人要闯进了吧

我喜欢对自己开枪,对准自己要害,一枪毙命
并不是对自己不自爱,并不是不相信明天会更好
不过想自己让自己死地彻底,总比用刀慢慢折磨自己要好多了
天蝎座的个性吧,我把很多东西特别是感情这块都看到比较黑暗
想法负面不过是在心碎之前打一记预防针
至少发生了也能所有准备

我期待这一个,也许这一个就是我要找的那一个
我付出一切心血无条件地付出,逗她开心
无奈地就是自己永远没有让人冲动的要在一起的才能
一个,两个,三个,我也忘了有多少个了
游戏的规则我知道但是要遵守却没那么简单

感情与理性本就不能一并拥有
理性从来不会出现在有感情在身的人
很多时候我们都把我们知道得事设法想象成别的事来保护我们那
一碰就破的感情,久了后就是责怪自己为何当初这么笨
你我他都是如此

喜欢一个人本是没有什么理由
外貌协会的,心灵鸡汤的,才华欣赏的都是一样
都是因为那个不真实但是却存在的感觉作祟

天枰上的自己永远都没有胜利的一次
永远都输给别人,永远都没有被选中,然后就会慢慢地被遗忘了吧
似乎这两年来都是如此,老实说我并不想习惯,但是也惟有习惯它
才能把伤痛调到最低吧

很多人都会在外讨论说,为何我要做一些很愚蠢的事
对,这是很愚蠢的事,
但是这也是我能做的唯一一个可以用自己的手把一切的感情都砍断的方法吧
如果不是这么做,我想我还是想要回去吧
一切都是你给我的,我想把一切用我方法无归原主而已
为了不想让别人左右为难,所以就用这方法退出吧
事情过了这么久,这一切所做的不是很值得吗
还记得我和你们说过,到最后我一定是被踢出去的
每个人觉得我伤害了你,
不过我真正要伤的,其实是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