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Thursday, April 4, 2013

开花不结果

不知不觉地,心里平静的湖水再次泛起涟漪了
告诉过自己不会轻易喜欢上人了
不过当感觉来的时候果然不是我能控制
爱永远比理性来得强烈
不过也无所谓,要来得挡不了啊

这次来了一个不是我喜欢的型的人,
来了一个平凡的人
然而对他竟然有一点动心呢
爱情来的时候果然思考能力下降很多

想着她到底对我有没有感觉呢
自我条件不是很好,所以想像她因该把握当朋友
不过当朋友为什么会对我这么好呢,
我知道我喜欢她,因为和她在一起我变成小孩了
变得比较吃醋型,变得有时无理取闹
不过都没有在一起,有时生气也变得无奈

我也有时会很乱,毕竟很少是我不知道他想什么的人
果然爱会把人的思考能力剥夺
现在我只想当好朋友,但是不代表以后发生什么事我不敢保证
以上这句真是耐人寻味
以前的我还真的会觉得这个借口会很烂
不过现在我竟然让它就这样带过吧
毕竟以后发生什么事我真的不知道
也许给自己一丝希望也不是一件不好的事
可并不是逃避现实,不过就是很多事不用说死
流一线不是一件不好的事

开花不结果
无奈吧?不对,我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