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Friday, January 25, 2013

握不住的沙

新的一年了,短短一个月发生了很多事
很多我其实也是预料中的事吧,
不奢求被原谅,让它顺其自然吧
发生了就是发生了,或许很多人都认为我做错
但是不知为何我觉得我得到了这两年一直要知道的答案
至少聊回当年事,聊回当初为何变仇人我还是蛮愉快的
过程虽然不是值得高兴,手法的确很肮脏,不过用意是达到了
我也总算放下心中的石头了

各位被我伤害的朋友们抱歉了 
那些还有和我联络的就谢谢了 
得到了我要的答案,证实了后,所以以后不会在干了 :)

在工作上我还蛮开心的,与同事都处得很好
陆陆续续地慢慢有点成绩了,很感恩我同事都帮我很多
我喜欢这份工作,虽然每个月都会为了Target烦恼
但是这也代表我要更努力更努力才能达到我的理想吧

握不住的沙,就让它随风去吧
握得住的沙,就珍惜它在你手中的时间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