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我想说的话 3


看起来今年快过了,不知不觉也已经12月了
生日也过了,简单的庆祝,简单的晚餐
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吃个饭其实也不错
在乎少一点,快乐多一点
有时候我也觉得自己不太了解自己,
虽然我知道我常常和内心的自己聊天
但是总觉得自己慢慢地不太熟悉自己了

生活中不能忽略的那三亲,除了亲情以外,总觉得别的都无所谓了
是我开始懒散了? 懒惰理会每段感情里面的细节
还是成熟了?长大了?

无奈感越来越重,但是无奈就是无奈,
就算我的直觉一而再再而三的告诉自己有事发生
我都觉得无所谓了,是真是假无人知道
自己的猜疑总会让自己受到小小委屈
我也知道很多时候人就是尽可能不要戳破美丽或善意的谎言
因为就算你预测到会看到难看的画面你也不要真的用自己眼睛看见听见

是逃避吗?不是的,不过是生活的无奈,有时候你要相信它
能找到心里的一种寄托其实是很幸福的事
正如你找到一个方向前进似的,有目标做什么起来都比较有感觉,顺心

爱情啊?我渴望啊,但是不是我说要就能要
通常就是你选我,我选他,他选你
一直不断地重复恶性循环
找到一个自己觉得很适合的
但是往往别人不觉得你是他杯茶
也许我把自己的心封锁了
也许我害怕自己心再度流血
也许就是单纯地觉得找不到一个可以让我冲动要在一起的人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加油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