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Friday, July 29, 2011

分手快两个月了,我一直都以为我不是一般人
我一直都以为我不会像一般人这样需要很久的时间去康复
不过,原来我也不过是一个普通人

这两个月内我都尽量把自己的时间排到满满
早上做工,晚上去gym或是和朋友喝茶
总之我就是不要呆在家里
我就是要出去
我就是不要用空闲多余的时间来想你
我就是要吧自己弄忙,弄累,睡觉起来又是做工

我以为我可以做到,但是原来我是在欺骗我自己
我一直都没有把你忘记掉
我只是假装把你忘记掉
假装把你从我生活中隔出来

但是今天一听到朋友说出类似你的消息时我才知道
原来我还爱着你,我还放不下
我很想哭
我希望哭完后你会在我身边.....
但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