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Tuesday, April 26, 2011

小感触

2011年其实上天对我也不薄
总觉得好像都很顺利这样

在这个新的一年我换了之前的一份对很多人来说福利很好的工
可以跑出来找朋友出来吃饭,看戏,甚至睡觉
不过我还是把它给换了,跳去一间还蛮有挑战性的工作
福利虽没上次这样好,不过工钱还不错,相对的压力也比较大

我以前常常对友情这一方面看得很重,应该说是执着
我很珍惜我从小到大的朋友
毕竟大家是认识了很多年,
对对方都很了解
可能是时间的关系还是人生的转变或是上天的机缘巧合的安排咯
在这一年内,总觉得自己的交友范围变阔了
至少认识了还蛮多的志同道合的朋友们
而慢慢地和多年的朋友反而有点疏远了

以前我终会埋怨我朋友们什么有了苹果不要橙啦
什么重色轻友啦~
不过原来其实我也不过如此
还好我的朋友都了解为何大家会这样
没有生气我,

就像我每次说的
人生就好像巴士一样
你是那个司机
乘客上的人终会有上有下
到站的人你难道不给他下吗?
然而一定会有人搭乘你的巴士
人生啊~ 就是一直这样循环
朋友啊~就好像过客一样来了就要珍惜
因为很少一个过客可以和你走完一段路
珍惜在一起的每一时刻就好了


No comments: